莫拉衣

痴汉狱寺,孙翔,阿布罗狄,雅柏菲卡,kcalb大魔王,已弃疗(*´д`)~♥

孙翔生贺(叶翔瞩目)

于战火中纷飞的红色衣袂,如同一只翩翩而起炫丽的蝴蝶,迷乱了孙翔的眼。
那是个红色的背影。
只有背影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自从孙翔接手一叶之秋以来,舞动一柄却邪在战场上无往不利的斗神,却从来不愿直面这位年轻的新主人,哪怕只是匆匆的一眼。
孙翔知道,无法彻底激活一叶之秋的全部可能性的自己,似乎是得不到这位高傲王者的俯首了。
未等失落蔓延到脸颊,乍起的狂风忽扇得直叫人睁不开眼,在迷蒙中看到的
――那是……
!!!!
"卧槽叶修你干嘛!?"孙翔一把抓开盖住全部视线的阻拦物,睡得稍有凌乱的碎发随着主人的动作在空中划出一笔张扬的曲线。
"哥看你睡得口水都掉出来了,给你遮遮省的影响队容,不要太感谢我啊。"
"你特么说谁睡觉会流口水?!"孙翔当场炸毛,却下意识的想抓过手边刚刚盖住自己的头的东西擦擦嘴角――
这是什么?
鲜红,如同战法炽烈的衣袍。
却柔软,而又温暖得好像包含了整个夏季的阳光。
的,
一条围巾。
抬起头,就看到叶修摆着一张似笑非笑的虚胖脸:"都说了啊,不要太感谢哥了。"
那嘴角勾起的弧度,一如梦中那惊鸿一瞥。
就连唇形,也渐渐重合了起来……
"生日快乐^_,^"
"我,我才不稀罕这种玩意呢!"
"噢,那你还给我吧,正好前几天沐橙说想添条新围巾。"
"滚滚滚!都送出去的东西你怎么还好意思要回来!"
……
"……生日快乐,我的主人。"望着着青年消失的地方,红衣法师含在口中的话在风中悄悄地碎裂飘散。

=_,=大晚上的竟然矫情的凑出了个片段,也是满足了窝一直以来无法得到满足的叶翔心吧www

评论

热度(29)